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图说丨积跬步以至千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5-14 21:29 阅读量: 字号:

  “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古丝绸之路绵亘万里,延续千年,见证了陆上“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的盛况,也见证了海上“舶交海中,不知其数”的繁华。

  “无论相隔多远,只要我们勇敢迈出第一步,坚持相向而行,就能走出一条相遇相知、共同发展之路,走向幸福安宁和谐美好的远方。”

  2017年5月14日,习近平主席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为“一带一路”建设行稳致远指明方向,推动各国之间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不断走向深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截至目前,我国已与149个国家、32个国际组织签署200多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一带一路”朋友圈不断扩大。中国倡议日益成为国际社会广泛共识,中国发展为世界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一带一路”建设结出累累硕果。

  总监制丨钱蔚王姗姗

  监制丨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主编丨宁黎黎

  视觉丨江雨航

  编辑丨程昱

  校对丨杨彩云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