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丨各地开展多种活动普及禁毒知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6 11:08 阅读量: 字号:

  今天(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各地陆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武汉市禁毒办联合武汉地铁集团,在武汉轨道交通4号线开辟“禁毒专列”,让乘坐地铁的市民在轻松氛围中接受禁毒教育。济南、南宁等铁路公安局将禁毒宣传的阵地搬到了车站和列车上,通过手绘漫画、真实案例讲解等方式,向过往旅客宣传禁毒防毒知识。

  旅客黄先生:学习了很多知识,以前都不知道有这些新型的毒品,对我们有哪些危害,没想到这些毒品就在我们的身边出现,现在知道了我也会告诉我的亲戚朋友要远离毒品。

  温州龙湾区通过基层禁毒宣传志愿服务、缉毒警察特别行动,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在日照,公安机关将禁毒宣传活动与生态公益骑行、绿色登山活动相结合,在沿途赛道设置禁毒知识展板,普及禁毒知识。镇江警方走进六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开展水上禁毒宣传。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