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数说新时代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流通方式创新发展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22-10-24 10:22 阅读量: 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积极推出扩大消费需求政策举措,推动消费市场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十年来,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持续发挥,市场销售规模稳步扩大,消费结构优化升级,商业体系建设不断加强,流通方式创新发展,流通效率明显提升,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成效持续显现。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