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团结奋斗 以昂扬姿态迈上新征程——各地各界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2-10-24 10:27 阅读量: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祖国各地、各界、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不断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大江南北,社会各界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前进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挑战,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从城市到乡村,从雪域高原到海岛边关,人们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报道,团结奋斗的意志更加坚定。在云南、吉林、辽宁、内蒙古的乡村振兴一线,在新疆、甘肃、青海、陕西、宁夏、河南的田间地头,大家满怀信心,展望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在广东、黑龙江、山东、山西、安徽、湖南、江苏、贵州等地的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共鸣。

  大家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