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100丨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来源:新华报业 时间:2023-02-03 12:53 阅读量:8124 字号:

  【本期课代表】

  江苏省南京市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邓攀: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本期金句,一起来学习。

  【本期金句】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笔记】

  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养分。我们要学以致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