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两会通道:讲述前进中的中国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3-03-13 08:27 阅读量: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作为直通民心、开放透明的窗口,两会通道受到会内外广泛关注,在通道上,无论是代表委员还是部长,讲述着前进中的中国故事,传递出阔步新征程的信心和力量。

  在第三场“代表通道”进行时,记者发现,新闻发布厅的出口处围满了路过的代表,他们在专心致志地听台上的讲述。

  在人群中,记者看到了前两天接受过通道采访的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孙东明。今天(3月12日),“代表通道”刚一结束,他就和走下通道的信息存储领域的专家冯丹代表交流起来。

  两会通道上的声音,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不同的声音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与民众真情对话,真心交流,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沟通民心,传递信心,共同为国家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是两会通道的重要作用。今年两会上,共有18位代表、24位委员和9位部长先后走上了两会通道。

  国家发展图景和人民心愿,在这短短的通道上交相辉映,传递出信心和希望,呈现一个不断前进的中国。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3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